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定名朗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将三代同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来自各家车企的新车消息逐渐涌现。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海外早已曝光的全新一代伊兰特Avante或将正式命名为“朗动”,该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伊兰特朗动将开启伊兰特三代同堂局面。

现代 现代(进口) Avante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Avante 2011款 基本型

  近日,北京现代一位内部人士表示,Avante的内部代号为“MD”,该车在伊兰特的基础之上,将被赋予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朗动。与悦动以及现款伊兰特车型一起共市销售,实现在紧凑级车市场的“三代同堂”,而朗动的售价也将高于现款悦动,预计最高配车型价格有可能攀升至18万。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伊兰特朗动将是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该工厂于2010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投产。而朗动也有望于今年7月宣布正式上市。由于2012年正值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之际,伊兰特朗动及未来即将公布的大型SUV(或为新Santa Fe)将作为今年的献礼之作,被厂方进行重点推广。(文/鲍家翔)

  编者语:伊兰特未来的市场将瞄准一个中高端的紧凑型市场,这款新车的特点我们也已经比较熟悉了。现在编辑比较关心的是新伊兰特朗动未来的营销策略,这款车是否会出现像第八代索纳塔一样,上市后大幅优惠的情况呢?编辑认为这样的营销策略其实对于消费者并不好,因为看着刚买的车就便宜好多,谁的心理都不会好受,那么到时大家都持币待购,损失的只有厂商自己了。

  更多阅读:

  或北京车展发布 新伊兰特定位高于悦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7190.html

  新老对比 即将上市的紧凑型车购买策略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2/29054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