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菲翔” 菲亚特Viaggio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菲亚特发布旗下紧凑型轿车Viaggio预热图片,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中完成首演,它另一身份是未来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C-medium的雏形。另外据最新消息,广汽菲亚特将国产Viaggio定名菲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aggio预告图』

道奇 道奇(进口) Dart 2013款 基本型 道奇 道奇(进口) Dart 2013款 基本型

道奇Dart

  其实,菲亚特Viaggio正是道奇Dart的换标车,不过从预告图来看,其还是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新的镀铬条辐格栅设计,以及新造型的雾灯及下进气口,使Viaggio看上去低调不少,但缺少Dart之前凶狠的感觉。此外,新车还大量加入镀铬条装饰,以提升整车的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Viaggio预告图』

  Viaggio在北京车展完成首演后,很快将由广汽菲亚特引入投产,其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CUSW平台研发,而据之前报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Viaggio国产后还将对轴距进一步加长,达到2708mm,以获得更出色的乘坐空间。

  动力部分,菲亚特Viaggio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与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最新研发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者语:自广汽菲亚特成立之日起,首款国产车Viaggio菲翔(内部称C-medium)产品计划便已曝光,而此次北京车展首演也预示着它即将与大家见面,按照最新规划,新车会在6月份正式下线,并在三季度上市销售,那么面对市场中包括福克斯、新速腾等诸多竞争对手,Viaggio菲翔在中国市场怎样占据一席之地,我看更多是定价来决定。(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与Dart相似 菲亚特C-medium内饰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0025.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