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奥轩GX5即将发布 广汽吉奥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广汽吉奥将在北京车展中发布全新SUV——奥轩GX5,除此之外,官方还将借此平台为G5补充柴油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汽车之家

『奥轩GX5』

  目前,官方仅公布了奥轩GX5的两张图片,其中新车采用新的单幅条格栅设计,线条上翘的灯组设计也比较新颖,整体看上去比奥轩G5时尚不少。

汽车之家

『奥轩GX5』

  配置方面,奥轩GX5将配备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与导航系统等等。而动力部分则搭载2.0L或2.4L汽油发动机,并且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选择。

吉奥 广汽吉奥 奥轩G5 2012款 2.4 四驱 手动豪华版

『奥轩G5』

  除GX5之外,广汽吉奥还将在车展期间宣布推出奥轩G5柴油版本,其搭载排量为2.5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265N·m。

  编者语: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更多奥轩GX5的信息,不过从配置水平中看,预计该车定位上要比现款G5高一些。(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增四驱/5AT版本 奥轩G5五款新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913.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轩G5

指导价:8.68-14.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