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第2代双模技术 比亚迪"秦"电动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秦”电动车的预告图。秦电动车采用第二代双模技术,是继2008年推出第一款双模电动车F3DM后的第二代产品,该车的预售价在20万元左右,这款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秦的外形和比亚迪现有车型风格差异较大,动感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新能源车的科技感。

  秦是比亚迪在新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双模电动车,双模式电动车的英文“DM”就是Dual Mode的缩写,这种电动车有两种工作状态:纯电动模式(EV)和混合动力模式(HEV)。

汽车之家

  与F3DM不同,秦将采用DM Ⅱ双模技术,搭载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功率大幅提升。据官方介绍,F3DM用“16度电才能跑60公里,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同时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3 2008款 DM 双模电动车

  据官方信息显示,秦的预售价为20万元左右,电子配置将比去年上市的纯电动车e6先行者更智能,并搭载智能化、信息化、电子化的车载网络平台——i,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Telematics、云等技术。

  编者语:虽然预售价在20万元左右,但是由于国家对于这类电动车型的补贴可以达到5万元(深圳地区8万元),因此对于未来的秦来讲,15万元左右的售价让他离我们并不遥远。更多有关这款车型的信息,我们将在接下来为您带来。(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4年或10万公里 比亚迪实行新质保政策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605.html

  离我们还有多远?5款市售新能源车推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2/293166.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