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将携三款新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雪佛兰品牌将携三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它们分别是敞篷跑车Miray、双门轿跑Code 130R以及Tru 140S。之前它们均已在海外车展中露脸,下面看看它们各自的特点吧。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Miray』

  雪佛兰Miray曾于去年韩国首尔车展中首发,按照厂方介绍,“这款车型传承了经典Corvette的Stingray(魔鬼鱼)设计概念的同时,揉和了1963 Monza SS的小型敞篷车身以及1962 Corvair Super Spyder的设计冲击感”。不过最终成型所展示出未来战车的味道,量产元素较低,似乎与我们还有段距离。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Miray』

  据悉,Miray由两个前置15kW电动机和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官方也称这种动力组合为“双动力推进系统”,不过详细结构与运行方式暂未公布,仅称有节能和性能双模式选择。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Code 130R』

  接下来介绍的这两款概念车则是雪佛兰基于新生代年轻消费者需求而全新开发的产品,由通用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团队操刀,多方面收集消费者对造型设计的诉求,最后推出Code 130R与Tru 140S两款概念车。预计不久后它们将实现量产。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Code 130R』

  它们的设计都算是“新潮派”,其中Code 130R采用双门轿跑车身结构,短小精干的尾部线条看上去十分精神,而包括前后灯组、大尺寸轮胎与轮毂在内的细节彰显个性运动味道。动力部分,其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有效降低油耗,根据之前外媒报道,Code 130R百公里油耗为5.9升。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Tru 2012款 140S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Tru 2012款 140S Concept

『Tru 140S』

  Tru 140S设计风格则有所不同,设计师大胆勾勒冲击感十足的车身曲线,研发出这款掀背式双门四座前驱轿跑,而多数细节体现不少仿生学的设计元素。另外,两款概念车均集成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实现无线网络连接等功能。

  编者语:雪佛兰此次车展更多展示了未来该品牌的发展方向,可见更为年轻化的造型设计、注重经济性的动力技术应用均是它日后主推的内容。(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纽约车展发布 雪佛兰新款Traverse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4013.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