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主席标准版上市 双龙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双龙汽车公布了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双龙汽车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与一款概念车型出展,同时,新主席标准版还将在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新主席标准版』

  在本届展会上,双龙将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新主席标准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主席标准版车型是双龙在2012年的首推车型,应用源自奔驰的轿车技术平台,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外观与内饰豪华精致。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2.8升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同时,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冬季模式等辅助功能的运用,可以为使用者带来舒适驾乘感。

双龙 双龙汽车 主席 2012款 3.6 CW700L

『广州车展发布的双龙主席加长版』

  新主席标准版的发布,使双龙新主席这一车系车型更加丰富,它将与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新主席豪华加长版一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69.8万元 双龙旗舰新主席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908.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主席

指导价:39.80-69.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