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88万 宾利慕尚推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宾利中国了解到,宾利为了庆祝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推出了--宾利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车型,仅限中国发售,限量60台,售价为688万元。

宾利慕尚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688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在车身颜色上使用了有别于其他宾利车型的漆面和皮革颜色,并采用红白蓝(英国国旗颜色)的各种组合来彰显其英伦风范。手工完成的车身腰线同样采用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带来优雅的表面触感,此外“D”柱上还装饰有独特的宾利“B”徽标。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限量版将采用独有的个性化设计和制作,四个头枕上的定制金线刺绣、后车厢饰以金色图案的木餐桌以及奢华的皮革靠垫,均以重要国家庆典时使用的皇家马车为图案主题。此外,纪念版慕尚还配有不锈钢迎宾踏板,上面带有“Bentley Mulliner, England”和“Diamond Jubilee Edition”字样。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宾利 慕尚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已经使用的是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款车将在2012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外展出,并开始在全国的宾利经销商处接受预定。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关注我们汽车之家北京车展的详细报道。(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售928万元 宾利慕尚EIC特别定制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798.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慕尚 2015款 6.8T 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8.88 --
    测试文章:霸道成瘾 测试宾利慕尚2015款 极致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钱可以买来马力,但却买不来经历,我想喜欢慕尚极致版的大概就是这种人。同样的价格你可以在性能上玩出各种花样,但偏偏慕尚极致版是快得最“绅士”的,它没法让你体验得意忘形。你甚至很难想到,就连快都可以用精致来包装,快也可以体现出贵族修养,它是个有故事的角色,所以快得很特别。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不怒自威,霸气外露,慕尚是一台连不懂车的人看到都会敬畏或惊叹的车;它流淌着宾利的血液,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驾驶感,是一辆可以自己开的顶级豪华轿车。

    评测编辑-于晗:

    慕尚的气场确实让人觉得震撼,它不像是工业技术和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像是由历史谱写,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在城市的夜景下,坐在方向盘后面,感受着这五十多岁的发动机驱动着这辆车在路面上翱翔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慕尚

指导价:495.00-9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