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江淮跑车S-11高调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些天我们曾经曝光过一组代号为S-11的江淮跑车图片,而今日我们的北京车展前方探馆的同事已经拍到了这款来自自主品牌江淮的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11采用了两门四座设计,外形十分动感前卫,整车比例也非常协调。车头拥有宽大的进气口,菱形大灯眼神犀利,杀伤力极强。红色的车身彰显运动风格,个人认为黑色+白色的车身拉花的出现显得有些不太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的线条也比较协调,只是轮毂的造型显得有些低档。双圆形的尾灯很有超跑的感觉,可惜尾部没有设计扰流板。总体来看,这款S-11跑车很有意大利超跑的韵味,也许是设计师吸取了兰博基尼奥迪R8以及法拉利的部分元素,最终造就了这样一款S-11跑车。

  虽然尚不清楚采用什么动力系统,但可以明确的是这款S-11跑车将采用后置后驱的动力布置设计,悬挂方面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不过,我们发现早在2009年就有一款与S-11极为相似的车发布过,但是那个时候这款车实际上属于同济同捷汽车设计公司,并命名为S11。我们猜测此次江淮即将发布的车型就是那款S11,江淮很有可能从同济同捷购买了这款车型。

汽车之家

  编者语:自主品牌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江淮近几年在轿车领域的地位也在逐渐提升,此次代号为S-11的跑车更是江淮在跑车领域的首次尝试。不过从之前其它自主品牌制造跑车的结果来看,这些跑车似乎在动力以及性能方面还远远没有达到“跑车”的境界,希望江淮这次不会令我们失望。(文/汽车之家 张子仪)

相关链接:

代号S-11 江淮北京车展将发布全新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0289.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和悦S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