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8-13.98万元 新款瑞鹰柴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上,江淮宣布新款瑞鹰柴油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1.9CTI发动机,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有三款车型推出。新款瑞鹰1.9CTI柴油版的市场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新瑞鹰柴油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型 9.98
豪华型 12.68
智能四驱型 13.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上,新款瑞鹰柴油版依然保持了大嘴式前格栅设计,配合着饱满的车身和大尺寸的灯组设计,视觉效果依然颇具气势。在车身尺寸上,新款瑞鹰的数据依然为4500/1875/1730(mm),轴距为262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是新款瑞鹰最大的变化,其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的细节造型更体现年轻化,而银色装饰的应用则让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显质感。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新样式的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在用车时更具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瑞鹰搭载的是一台1.9CT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235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在换装新样式的内饰风格之后,新款瑞鹰的内装效果更加年轻,似乎更贴合时下的审美,而配置的增加则让用车更加便利。至于新款瑞鹰的推出能否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内饰/配置升级 新款瑞鹰预计4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2339.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鹰

指导价:7.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