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年轻用户参与研发 雪佛兰3款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2日晚,名为“雪佛兰之夜”的品牌活动在798先锋艺术园举行,当晚亮相的三款概念车成为了最大看点!它们分别名为Miray、Code 130R和Tru 140S。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Miray,一款外形机械化且车身线条流畅的概念车,很像科幻影片中的英雄座驾,该车的车身由碳纤维和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成;而轮毂也采用碳纤维铝合金复合材料,前/后轮尺寸分别为20英寸和21英寸。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动力方面,Miray采用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kW电动机和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一般情况下,动力输出可根据路况进行切换,这样在发挥动力优势的同时也能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6千瓦时,可以通过制动能量再生系统进行充电。另外,这台Miray能够自由地在前驱和后驱之间切换(发动机位于车子的后半部,主要担任后驱的任务)。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Miray 2011款 Concept

  Miray概念跑车是由通用汽车位于首尔的高级设计中心研发的,在韩语中,Miray象征着“未来”的意思。据悉,该车在设计之初主打三个概念,即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Dynamic)、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Fun to Drive)以及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Eco)。


  如果说Miray带给人的感觉是未来,那么接下来的两款概念车则更有现实意义,雪佛兰称它们为“双子星”,即Code 130R(后驱)和Tru 140S(前驱)。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据介绍,这两款车在研发初期进行了不同寻常的调研,设计部门走入全球知名大学,在了解大学生的诉求的同时也邀请他们参与概念车的创作。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Code 130R走的是复古路线,在它的身上,你可以看到老式肌肉车的缩影,坚实的腰线,雪佛兰经典的尾灯线条,在融入了现代的设计元素后也让它达到了视觉冲击的效果。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Code 2012款 130R Concept

  该车搭载了雪佛兰先进的eAssist能量助力技术,可吸收制动时产生的能量,在需要加速时可以提供更充分扭矩。与此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数据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其能够与eAssist技术更好的契合。

  相比前者,Tru 140S最吸引人的则是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它集成了车内信息存储、无线上网、智能电话等功能,满足年轻车主之间对信息数据的互动分享。他们喜欢将自己的个人设备与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及无线网络进行连接,将车变成他们个人数据系统的移动扩展装置。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Tru 2012款 140S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Tru 2012款 140S Concept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Tru 2012款 140S Concept

  Code 130R和Tru 140S均配备110kW(150马力)动力的1.4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考虑到这些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能力,量产车价格预计在20000美元起。(文/汽车之家 孟庆嘉)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