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47万-20.47万元 宝利格柴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华泰宝利格柴油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有三款车型推出分别是手动商务版、自动行政版和自动智尊版,售价区间为15.47万-20.47万。具体车型售价详见下表:

华泰宝利格柴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宝利格2.0T手动两驱商务 15.47
宝利格2.0T自动两驱行政 17.67
宝利格2.0T自动四驱智尊 20.47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2.0T 手动两驱商务版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柴油版外形与之前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一样,和保时捷卡宴相似的外观使宝利格看起来非常动感。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自动两驱行政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华泰的2.0TECV柴油增压发动机,其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点击进入华泰宝利格车系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