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始的第一天,汽车之家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先生进行了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白总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白总你好!
  
  白孝钦:你好!
  
  车评人:在本届北京车展的现场,我们看到北京现代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朗动,那么您对郎动后续的市场表现又有着怎样的一些期望?
  
  白孝钦:今年6月份我们的第三工厂即将要竣工,这个工厂将从7月份开始生产。刚才您说的朗动,我们内部叫做MD,在今年的车展上已经亮相,以后会和悦动并行销售。

  我们觉得中国紧凑级轿车整体的保有量应该有460万辆的规模,所以我们觉得朗动在该级别的市场能得到相应的份额,我们对朗动的期待还是比较高的。在最先进的工厂生产最好的车型。朗动主要的特征应该是:动力设计富有动感。领先的安全性,相应的配备,可能大家看相应的材料都可以明白。朗动还拥有优于同级对手的空间,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我们希望朗动的上市,将从新势力正式成为新主流。

汽车之家

  趁这次机会我把刚才所说的朗动几大特点更加详细的再说明一下:
  第一就是引领设计潮流的动感设计,这可以说是我们朗动的第一大特点。采用韩国现代推出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通过这种设计理念体现活力动感的风格。还有侧面的线条、野性感也是亮点。
  第二个特点是领先同级的安全性,这个具体体现在胎压监测系统,装备了侧气囊等安全配置,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等。
  第三个特点是优于对手的车内空间,轴距2700毫米,在同级别车当中轴距最长,接近中高级轿车的水平。
  第四个特点是极佳的燃油经济性,阶梯式的六速变速器根据最优设计,增加它的变速效率,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第五个特点就是人体工学设计和科技配置。我们配备了双区空调和通风座椅等超豪华的配置。
  
  车评人:除了刚才白总提到,在现代汽车设计原理中有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叫流体雕塑,在核心的动力总成这块,现代有非常成熟的1.6T、1.2T等直喷发动机,是否会有计划拿到国内?
  
  白孝钦:韩国现代旗下拥有很多动力总成方面的产品,从小型发动机到4400cc的大排量发动机在内,拥有很成熟的发动机技术,现在中国国内一直推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大亮点和特点。
  从环保层面,我们也一直在内部寻求这方面的路径,去年为了达到这种环保的要求,北京现代开始装了伽马发动机,环保型的NU发动机,通过环保型的发动机既满足环保的要求,又满足性能的要求,这些发动机重量轻、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好,能够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进对中国市场来说应该是大势所趋的事情,所以韩国现代内部也在具体研讨投放时间点的问题,现在具体时间虽然没定,但是我们会很深入的去探讨这个问题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代旗下的这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2年有没有希望被拿到国内?
  
  白孝钦:今年要引进可能时间上来不及,我们在内部已经着手相应的工作。
  
  车评人:如果T系列没有引进,那么直喷发动机有没有可能引进呢?
  
  白孝钦:这一块我们内部都已经有计划了。不管是直喷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好,我们现代品牌在质量和技术方面应该都不成问题。我们会根据中国国内的竞争环境来安排我们动力总成引进计划。
  
  车评人:最后再次感谢白总在百忙之中光临汽车之家的对话。谢谢!
  
  白孝钦: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