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及内饰用料升级 华泰B11尊享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携B11新版本尊享型亮相,相比标准版,其对造型设计进行了升级调整,同时内饰用料也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华泰普通版B11,尊享版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新的格栅与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轮毂的尺寸更大,整体设计要更显沉稳大气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B11尊享版内饰中控台采用与标准版不同的棕色设计,而真皮座椅的缝线条纹更为清晰,看上去质感十足。另外包括方向盘、挡杆等细节设计也作出相应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B11尊享版的配置也更为丰富,包括双温区空调、倒车影像、侧气帘、前排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巡航等等。另外动力部分则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达到215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售15.47万-20.47万元 宝利格柴油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785.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泰B11

指导价:11.97-17.6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