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庞大集团巴博斯运营总监李俊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12北京车展于4月23日开幕,今天汽车之家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庞大集团巴博斯运营总监李俊成,进行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来到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是庞大集团巴博斯运营总监李俊成,李总你好!
  
  李俊成:你好!
  
  车评人:李总,我们知道巴博斯是一个改装品牌,对于大部分用户是接触很少的品牌,能不能先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巴博斯这个品牌?
  
  李俊成:好的,如果知道巴博斯是一个改装品牌已经是很不错的,对于广大网友可能是第一次听说巴博斯这个汽车品牌,我就简单介绍巴博斯:
  巴博斯是一个德国著名的改装品牌,它在1977年是由德国的法学教授布舒曼先生创立的,到现在已经有35年的发展历史,它创造了很多奇迹,在世界改装车中来讲一直处于一个领先地位。通常人们认为巴博斯就是奔驰改装车,其实巴博斯的更多改装是建立在奔驰上,其中也改装的很多像宾利迈巴赫等等,正是因为这样,网友说你改什么?为什么要改?
  巴博斯从它的外观、内饰到它的性能都进行了改装,通过改装之后,大家都不仅是外观漂亮,而且增加车的行驶整体性能,被德国一个最权威的杂志连续七年评为最佳改装汽车。
  
  车评人:这是巴博斯的大概情况。
  
  李俊成:对。
  
  车评人:说实话我之前参加过国外车展巴博斯给我的感觉最豪华应该是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全都是奔驰G、S、E、C的改装车,都是非常好的改装车,就像您刚才说的不管从外观,内饰,还是整个性能都是非常的极致,我的感觉是非常好的。当然国内现在还没有。您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次北京车展巴博斯带来了什么?
  
  李俊成:应该说巴博斯对中国车展非常重视,厂家参展的以布舒曼教授为主所有高级管理干部悉数来到北京,而且带来了11款车,每一款车都是展会的亮点,这两天网友热议的是火箭,实际上是最快的轿车,它不是跑车,是最快的轿车,百公里提速达到了3.7秒,被誉为火箭
  还有S800是在德国戴姆勒奔驰600的基础上改成双涡轮增压,马力达到800,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它后面加入了很多电子因素,包括ipad、iphone,它倡导的概念是特别的豪华、特别的先进。
  
  车评人:就是非常新潮的电子设备配备?
  
  李俊成:而且创造的这个车的新潮。
  
  车评人:刚才您提到巴博斯这次亮相应该是空前的,包括他的创始人也来到咱们的展台。其实我也比较好奇之前的改装行为在国内来讲其实更多是存在灰色,因为从国家的法律来讲对这个事是有一定的打压,从其他之前咱们一些小的改装上做的,都是偷偷摸摸的感觉,大家都知道庞大是一个大集团,引入巴博斯也是一个大的动作,为什么庞大会选择在改装行业发力呢,未来有什么计划?
  
  李俊成:从去年开始我们庞大要建立一个综合性的服务商,首先我们庞大定位是一个服务商的概念,服务才是我们庞大的特色和有序经营的一个窗口,加之现在来讲,中国的汽车消费,已经成为汽车第一消费大国了,汽车有升级和替代,而且我们可以简单讲,汽车的消费有点像时装朝个性化发展,庞大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企业集团自然而然要在这个方面应该有所探索和引领,就像您刚才说的目前中国的法律改装还存在一个禁区,但是我觉得这种趋势、潮流是不可改变的。我们也希望对中国今后的汽车改装、加装意识而有所推动,或者促使中国的一些法规支持这个产业健康的发展。
  
  车评人:其实我这个改装并不像洪水猛兽一样,更多不是车的问题,还是人的意识问题,因为之前出过一些事,很多人会把这个归结为这个是改装车,其实跟车的关系不大,而是说驾车人的意识单薄,整个交通安全意识的单薄,包括法律法规的监督机制不够完善造成的,可能改装这个行业在国外成熟的汽车市场那么兴盛自然是有它的道理,而不是说、不能谈的事。所以庞大在这方面进行投的话在我看来是非常好的。
  
  李俊成:我们董事长也这样坚信。
  
  车评人:这样说来就会涉及到用户的使用,对于改装车我们也乐于接受,但是目前用户会有一些担心和紧张,原装车出了问题有4S店,有厂商的政策给我进行保障,或者是怎么样。但是改装车可能会比较担心,改装车有什么政策,我就不知道,可能后期保障来讲庞大有没有在这方面有很好的考虑?
  
  李俊成:作为改装车来讲,德国的改装已经有35年,而且这些改装能被挑剔的德国人认可,可见在德国是非常信任巴博斯的,大家这次展会上也看到布舒曼教授。此外德国奔驰品牌也有衍过来,从这个角度看巴博斯这种改装是对原来奔驰公司的产品的一种升华,使它的产品更加激情、一种极致,可能是这种想法。
  另外也顺便说一下改装,目前庞大作为巴博斯在中国的总代理来讲,所进口的汽车都是符合中国的法律法规的,将来对于个性化改装问题来讲,我们如何更好的去为客户服务,因为依托与庞大这种网络的优势,我们首先要在各个重点城市建立城市展厅,很快的让这种豪华汽车、个性化汽车走到消费者身边去。如何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我们是这样规划的:在中心城市设立中心的技术服务中心,而且每一个4S店都有售后服务功能,这样对于我们做改装车有疑虑的人们也应该是一个安慰了。
  其实我们并不愿意说是改装商,对外的口碑更强调于巴博斯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个性化汽车改装生产商。
  
  车评人:我也大概了解巴博斯在德国改装业的地位确实是非常高的,甚至不亚于主机厂商,所以我感觉这个在售后的服务如果有庞大这样的集团去合作的话,我相信用户应该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李俊成:没错,庞大的这种支持使我们的客户更加安心、更加放心。
  
  车评人:我们也希望将来巴博斯在中国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同时改装行业可能将来会遇到一些行业发展的前景讨论、发展方向的讨论,我希望庞大在其中、巴博斯在其中起到非常积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巴博斯在国内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开局。谢谢李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谢谢!
  
  李俊成: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