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设计小改 菲亚特新款Linea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菲亚特新款Linea(中文名为领雅)官图被海外媒体提前曝光,新车未来主攻包括印度等新兴市场,相比老款,其主要对造型设计进行了改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Linea官图』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领雅 2008款 1.4T 活力版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领雅 2008款 1.4T 活力版

『老款Linea』

  相比老款,菲亚特新款Linea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其中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新的条幅格栅设计,前后灯组线条更为平滑且造型耐看,此外新车还加入诸多镀铬条装饰,以提升它的新鲜感。

汽车之家

『新款Linea官图』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领雅 2008款 1.4T 活力版

『老款Linea』

  菲亚特新款Linea内饰方面也做出比较大的调整,中控台首次采用新的U型结构,并且具备更清晰的层次感,双色的搭配也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此外新的炮筒式仪表盘与三辐方向盘则增添其车内的运动气氛。

  有关动力系统,菲亚特官方还未公布新款Linea的参数,不过据海外媒体猜测,其会搭载与阿尔法罗密欧MiTo相同的1.4L MultiAir发动机。稍后官方将公布该车详细的参数与配置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款曾经在2008年入华,经过升级的改款Linea领雅车型最新动态。(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命名500X 菲亚特跨界SUV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29342.html

  今年6月国产下线 菲亚特菲翔三季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718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指导价:17.10-18.6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