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1.9-36.8万 MINI 3款新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MINI官方宣布,3款COOPER S发动机级别的新车款正式上市,其中MINI(全景看车) COOPER S Fun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以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售价分别为31.9万元、33.9万元和3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MINI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INI COOPER S Fun版 31.9
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 33.9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36.8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三款COOPER S车型推出的目的是进一步丰富车型的产品线,通过不同配置让消费者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三款COOPER S车型均配备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为了突出COOPER S车型的运动定位,MINI COOPER S Fun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标配17寸轮毂、运动按钮和方向盘换档拨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则以18寸轮毂和后扰流板吸引眼球。

MINI MINI MINI CLUBMAN 2007款 1.6L Excitement

MINI MINI MINI COUNTRYMAN 2011款 1.6T COOPER S All 4

  除了新增车款,MINI全线产品将新增MINIMALISM技术应用,包括制动能量回收、车身底部导流板、轻量化技术、发动机智能控制系统,车辆将满足欧V排放标准。MINI、MINI CLUBMAN和MINI CABRIO部分车款还增加了MINI YOURS个性化加装包,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将个性进行到底。(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测试/游记/美图 MINI COUNTRYMAN行游记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6/208619.html

  性能小生!试驾MINI Cooper S/Clubman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9/4541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