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推小型车/翼神1.6L 东南三菱合作加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面对即将成立的广汽三菱公司,三菱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了公众的关注,包含已经在中国销售多年的东南三菱。未来,三菱将如何平衡东南三菱和广汽三菱的关系,面对各种猜想,我们从东南相关人士获悉,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三菱 东南汽车 三菱翼神 2012款 1.8L 贺岁版舒适型MT

  在渠道共享上,东南汽车与三菱进口车销售公司在年初签订了协议,将相互共享通路渠道,而在丰富产品线方面,东南汽车除了现有产品进行垂直升级外,还将进行多款车型的合作与导入

双方实现渠道共享

汽车之家

Colt Plus此前国内路试谍照』

  据悉,目前,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在渠道方面的合作更进一步:年初,东南汽车与三菱进口车销售公司签订了协议,双方将开放共享通路渠道。即今年开始将有更多的三菱品牌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产品在同一通路共同销售。

三菱品牌轿车产品线更丰富更全面

  未来,东南汽车还将与三菱汽车携手,持续加大产品导入力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并对现有产品进行垂直升级据悉,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双方已签署多款车型的导入与开发工作。其中包括正在开发的翼神1.6L车型和首款在中国大陆首发的小型车(编辑注:很有可能是Colt plus)除此之外,休旅车等都将相继导入

三菱 东南汽车 蓝瑟 2010款 1.6MT 舒适运动型

『年内将推2012款蓝瑟

  除上述新产品导入计划外,东南汽车现有产品的升级也都已经确立;今年除在3月份已经推出2012款戈蓝,以及三菱君阁征服版外,翼神2012款将于今年6月上市,蓝瑟今年也将推出2012款。戈蓝及蓝瑟的大改款也预计在今明两年展开。(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ASX劲炫打头阵 广汽三菱发展分析与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91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