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耀眼!Gemballa打造新车将披钻石外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来自Gemballa公司(Gemballa是来自德国的一家改装厂,旗下以改装保时捷产品居多)新车的信息,这款新车将是全世界首款通过钻石打造内饰和外观的车型!听上去十分震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介绍,这款车将能够同时吸引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暮光。这款车的外观采用通过将钻石磨碎后,并把他们变成一种类似于车漆的物质。Gemballa公司CEO Andreas Schwarz表示,我们使用的是货真价实的钻石作为原料的主要部分,并不是染色金属、玻璃碎片或者是水晶。”

汽车之家

  对于Gemballa公司来讲,用钻石打造的车漆将能够对阳光有着非常高的反射率,让车子看上去更加耀眼。而如何将钻石碾碎,并保持其闪耀将是摆在面前的巨大挑战。

  编者语:首先来讲,对于钻石车漆,确实有些“亮瞎了我的眼”。但对于报道的真实性,编辑还是有些些怀疑的。虽然钻石厂在切割钻石后的剩余品并不值钱,但是如何找到如此多的钻石就是一个不小的问题,第二点是如何将钻石碾碎呢?对于未来的钻石汽车,这一则报道是不是仅是一次炒作呢?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价值2.6亿元 布加迪天价拍卖传奇老爷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8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