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自燃阴影笼罩 超跑法拉利FF再次起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法拉利458 Italia自燃事件之后,法拉利的FF最近似乎也陷入了这场风波之中。近日,一辆法拉利FF在波兰自燃。

汽车之家

  目前事故具体的原因尚不明确,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FF在驾驶途中突然起火,而起火地点在波兰的克拉科夫附近。驾驶员试图扑灭起火的车辆但是却没有成功,直到消防人员抵达。

  回顾最近几年,自燃的阴影一直缠绕着法拉利,而在2010年法拉利也曾就自燃问题在全球范围召回过458 Italia。而据报道,这已经是FF的全球第三辆自燃车辆,第一起自燃事件则发生在中国的上海。

全球首例/价值530万 法拉利FF国内自燃 汽车之家

『之前在上海自燃的FF』

  编辑语:上市时间并不算太长的法拉利FF已经遭遇了三起自燃事件?是偶然还是缺陷?目前并没有官方的说法。然而不管是什么原因,厂家的积极调查和负责任的处理都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全球首例/价值530万 法拉利FF国内自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6935.html

  共涉及57辆 法拉利458 Italia国内召回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1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F

指导价:53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