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自由骑士!哈雷戴维森客户体验会上海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哈雷戴维森绝对是美国公路电影的最爱,如果有机会现场可以感受哈雷V-twin发动机轰鸣,你会去吗?2012年6月2日,哈雷戴维森正式启动了名为“自由骑士、尊享驰骋”的2012全国客户试驾体验会,上海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汽车之家也有幸受邀去现场报道。现场体验和展示的有旅行车系(Touring)、软尾车系(Softail)、戴纳车系(Dyna)、运动者车系(Sportster)以及Fat Boy(肥仔)车型。

汽车之家

  另外,现场可以通过“哈雷Jumptstart”试驾体验平台,使那些只有较少摩托车驾驶经验的车迷们也能骑上哈雷摩托车,感受其震撼引擎和澎湃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雷不仅是摩托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也是哈雷戴维森的品牌理念,通过全国试驾体验会可以让更多的人去亲身感受。现场除试乘试驾环节外,还展示了哈雷戴维森的精品服饰、配件等。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活动现场更多图片展示<<==

  作为一个常规的活动报道,文章到此视乎就要结尾了,但您是不是和我一样还未尽兴?似乎还应该对哈雷戴维森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那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您将看到:

  对于哈雷戴维森的历史,我就不在这里多啰嗦了。下面3分16秒的短片,可以给您做一个较为完整的介绍。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哈雷戴维森2012年产品(上)

哈雷戴维森2012年产品(下)

哈雷戴维森中国发展史简介


备注:如果您对哈雷戴维森很感兴趣,请在文章留言中交流您的想法。我们会根据大家的留言反馈信息量,来确定是否会继续制作更为详尽的内容^_^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