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和概念版高度一致 捷豹F-type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最新车型F-type的内饰图,这也是在该车进行测试过程中捕捉到的。捷豹F-type是前不久亮相的C-X1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也是捷豹全新推出的一款双座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首次领略到捷豹F-type的中控台,其样式与之前多款车型的内部设计都有着明显差异。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信息屏集中了信息与导航功能于一身,采用触摸式交互操作,这种设计在路虎车型中被广泛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屏幕的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自动空调控制配置是这个级别车型必须采用的,F-type同样如此,这样的设计同样也是C-X16概念车原本的款式。

捷豹 捷豹 捷豹C-X16 2011款 Concept

『概念版车型C-X16内饰』

  捷豹F-type的变速器挡把采用和宝马车型很接近的短小操纵杆,手自一体式的变速器在不同模式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驾驶体验,尤其是当驾驶员使用运动模式时会尤为明显。除此之外,车辆操控区域的布局和设计和飞行器的风格很类似,运用拨片与按键式设计充分体现出车辆速度与激情的本性。

捷豹 捷豹 捷豹C-X16 2011款 Concept

『概念版车型C-X16内饰』

  捷豹正在计划推出的这款全新车型有望在2013年发布,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35马力和375马力。此外F-Type还将搭载5.0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35马力。这款发动机将用于F-Type R车型。(文/霍弘伟)

  相关文章:

  配备V6和V8 捷豹F-Type动力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7711.html

明年初发布 西雅特换代Leon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C-X1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