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7.18万元 中兴改款威虎G3皮卡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皮卡车——威虎G3推出改款车型,目前仅向市场中推出一款售价为7.18万元人民币的入门版本。而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威虎G3入门级车有8500元的降幅。

中兴改款威虎G3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威虎G3 2.8L 柴油版7.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改款威虎G3采用了新的蜂窝孔格栅设计,并加入铝合金护栏与高强度踏板,同时新的轮眉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中兴威虎G3是为满足二三线城市中小工商业主的用车需求,在载货的同时还能满足一些日常家庭用车。同时相对较低的售价是它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此外,威虎G3采用低重心加宽梯形货箱、运用1.2mm加厚钣金以及防刮涂层,容积最高达1011升。另外威虎G3还有1.4/1.6/1.9米多款货箱供用户选择。

  动力部分,中兴威虎G3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搭载2.8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转战乘用车 中兴跨界车"都市方舟"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27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虎G3

指导价:6.18-9.9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