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88万-12.28万元 福瑞迪推出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为纪念成立十周年,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向市场中推出福瑞迪纪念版车型,新车主要对造型设计与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售价则保持不变,区间仍为9.88-12.28万元人民币

  注:福瑞迪纪念版上市后,老款1.6L与2.0L共6款车型均停售。

福瑞迪纪念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GL 9.88
1.6L AT GL 10.88
1.6L MT GLS 10.98
1.6L AT GLS 11.98
1.6L AT Premium 12.28

汽车之家

  根据新闻稿中介绍,福瑞迪纪念版仍保留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而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后备箱盖、方向盘处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十辐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增添动感元素

汽车之家

  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配置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展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有效避免紧急刹车时被后来车辆追尾。另外在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者语:福瑞迪纪念版升级幅度并不明显,更多是提升这款车型的新鲜度,而根据之前海外消息,其新一代车型已在测试之中,预计不久后将发布,相信届时国内也会同步引入,那么现款福瑞迪便有可能同期退出舞台。(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2013年发布 全新起亚福瑞迪海外路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77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瑞迪 2009款 1.6L M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4.90 7.42
    测试文章:动力油耗是亮点 测试起亚-福瑞迪1.6MT
    评测编辑-韩路:

    福瑞迪给我印象最深是后排不能放倒,这个作为家用车是致命的,为什么不能放倒么?几乎宣判自己车的实用性死刑了。也掩盖了它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油耗的两个亮点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行驶、售价都很合理的,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虽然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也是合理的,因为这个级别的车没有十全十美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喜欢福瑞迪的样子,因为它看上去年轻、动感多了!1.6L发动机能够压榨出10秒的动力,这样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该车的油耗比较合理,作为家用是非常重要的筹码;只可惜刹车的因素无法让我对福瑞迪给出满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瑞迪

指导价:8.08-1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