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明年上市 长安VOSS量产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两厢车的谍照,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和之前的VOSS概念车很相近,我们猜测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该车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长安VOSS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这款长安新两厢车和之前展出的VOSS概念车造型很接近。进气格栅采用V型轮廓设计,银色的格栅和边框将前雾灯点缀。车身和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和之前的VOSS概念车也很相似。 

长安 长安汽车 长安VOSS 2011款 基本型

『长安VOSS概念车』

汽车之家

『长安VOSS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长安这款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尽量将车轮布置在车身的四个角,再加上方正的车身设计,可以确保车内空间进行最大化利用。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长安新两厢车的长宽高在3700*1680*1550mm左右,轴距为2450mm,定位于小型车级别,轴距比刚上市的悦翔V3的2410mm略大。据悉,这款车由长安的日本研究院负责设计,将于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介绍该车预计和悦翔V3车型一样将搭载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4马力(63kW),峰值扭矩121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的变速器。

  编者语:长安VOSS概念车于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是一款采用殴翼车门的概念车。而从量产版来看,量产版本去掉不少概念车上的科技元素,回归了朴实。编辑预计,这款车投产后可能会定位像铃木北斗星这样的多功能车,未来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长安将推出鸥翼MPV VOSS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71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VOS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