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7月份上市 长安CS35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长安CS35正式发布,这是长安汽车的首款SUV。日前,有网友提供了一组无伪装的长安CS35谍照,从谍照中让我们看到该车高低配车型的差异。据之前消息,长安CS35预计在7月份上市,其售价或定在8-11万元。(感谢汽车之家网友:duwanmin。点击查看原帖内容

汽车之家

  通过北京车展的发布,长安CS35对我们来说已不再陌生。作为长安旗下的首款SUV,长安CS35通过镀铬材质的运用和时尚化细节的点缀,使新车有着非常精致的视觉表现。不过面对多数自主品牌SUV来说,有着4160/1810/1670(mm)车身尺寸,轴距为2560mm的长安CS35还算是个小家伙,在空间表现上它的竞争力稍有欠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谍照上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高配车型不仅拥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其音响主机在功能上也不同于低配车型,另据了解,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电动天窗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长安CS35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在后期,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

  编者语:从之前上市的长安逸动身上,就让我们看到长安汽车在制造工艺上的提升,而CS35也是如此。不过作为一款全新SUV,长安CS35在空间和配置上都以够用为标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由此来看,若其定价真在8-11万元之间的话,那么其市场前景不免会让人有所担心。(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9万元的靠谱新品 静态评测长安CS35 SUV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89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35

指导价:6.3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