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初将上市 纳智捷5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于昆明地区捕捉到纳智捷5的低伪装谍照,根据之前东风裕隆官方对外公布的消息,该车将在2012年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计划在2013年初上市销售。(感谢网友:“raboyou”提供图片,点击查看原帖地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网友捕捉的纳智捷5谍照』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台版在售纳智捷5官图』

  网友此次曝光的谍照仅有尾部一张,不过从中可以发现很多信息点,首先从车尾造型来看,其正是LUXGEN品牌首款三厢轿车纳智捷5,此前东风裕隆已有引入该车国产的计划,那么尾部黑胶带遮挡的标识下很可能就是东风裕隆的汉字。此外这款测试车还配备了外后视镜处的侧摄像头,这也与大7 SUV所装备的功能相同。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台版在售纳智捷5官图』

  根据之前东风裕隆官方公布的国产纳智捷5的信息,其轴距达到2720mm,并配备包括Think+Touch人机交互系统在内的诸多高科技配置,而动力部分则提供可输出150马力的1.8T发动机和170马力的2.0T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方面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5有望年底上市 纳智捷两新车消息 汽车之家

『之前的纳智捷5宣传图』

  编者语:东风裕隆对于纳智捷5信心十足,不过面对市场中诸多合资品牌强劲对手,它能否以高配置取胜?我想并不会这么简单,毕竟之前网友也曾反应过大7 SUV曾出现油耗过高的情况,那么同样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系统的纳智捷5或许也会遇到此困境。当然编辑并不是不看好它的表现,如果产品上市后对油耗加以改善,在拥有领先于其他同级对手的高配置情况下,拿出合理的价格,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预售45万 纳智捷 MASTER CEO三季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65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5 TURB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