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负责微型车 华晨鑫源重庆汽车公司成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6月25日,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预示着华晨与东方鑫源双方将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营销、管理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2013年微型车新产品集中上市以及产能调整打下基础。

金杯 华晨金杯 海星A7 2012款 1.0L轻劲版DL465Q5

『华晨海星A7

  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开始合作,当时作为华晨南方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担当华晨微车战略的布局与实现,全程负责金杯海星系列微车的生产、市场、销售和服务工作。截至2011年底,金杯海星已在国内建立100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产品远销巴西、阿尔及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勇表示,未来该公司将继续于华晨集团平台基础上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高性价比微型车,提升现有金杯海星产品的品质和终端品牌形象。

  编者语:微型车市场在中国所占的比例并不小,市场激烈程度不比乘用车热度低,那么此次华晨借助东方鑫源开展南方市场,稳固生产线以及销售网络,试图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那么面对上海通用五菱等强劲外商合资劲敌,华晨微型车所需面对的压力不小。(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造型设计可爱 疑似华晨微型轿车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731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