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68-8.68万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汽车2012款蓝瑟正式上市。2012款车型匹配1.6升发动机,并有2款车型可选,全系售价为7.68-8.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2款蓝瑟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MT SEi舒适版 7.68
1.6 MT EXi豪华版 8.68

  2012款蓝瑟车型采用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配备熏黑晶钻头灯以及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据悉,2012款蓝瑟可选装空气动力学大包围(前、侧、后裙边)以及运动型扰流尾翼,这组外观选装件的价格为3000元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12款蓝瑟标配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配置,比较厚道。高配车型具有真皮座椅以及镀铬车身饰条、门板饰条、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轮胎规格均为为195/55 R15。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2款蓝瑟全系依然搭载三菱1.6L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00马力,达到136N·m的最大扭距,全系匹配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点击进入东南三菱蓝瑟频道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蓝瑟 2006款 1.6L 自动豪华型E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6 46.96 6.95
    测试文章:经典再升级 测试东南三菱蓝瑟1.6豪华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对EVO车型非常情有独钟。蓝瑟继承了LANCER的很多精髓的内容,首先从视觉上就能给人很亲切的感觉。虽然油耗实测没有厂商公布的那么夸张,但是皮实的4G18发动机的确非常省油。只不过刹车太不理想了,影响了我对它的印象。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菱帅的升级车型,蓝瑟的外观改进还是非常成功的;三菱家族前脸加上经典的身形还是比较吸引眼球。车内的做工还不错,只是中控台的细节有待提高。性能测试说明蓝瑟只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轿车,过于明显的刹车热衰减希望厂家能尽快解决。

    评测编辑-孟庆嘉:

    蓝瑟的外表与内心都比较实在,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与配置,尽显稳重一面,重新设计的前脸比较成功,值得表扬。蓝瑟的动力比刹车要出色不少,突出的节油性能,也使该车有了最大的杀手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蓝瑟

指导价:6.98-11.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