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工艺很精致 长安F101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新车的谍照,从新车的造型来看,它应该是之前亮相于车展上的长安VOSS概念车的量产版。另外,从长安这款新车所悬挂的品牌标识来看,该车未来将进入商用车的销售渠道。另据悉,这款车由长安的日本研究院负责设计,将于明年上市。(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清晰内饰照片来看,长安F101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方案,同时其中控面板有着清晰的功能区布局,另外,从细节上看,新车加入了一些镀铬亮条装饰,在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配置方面,虽然该车还未正式发布,不过从其小型车的定位来看,它的配置水平应该是以够用为主。

汽车之家

  另据之前的消息,长安F101车型的长宽高在3700/1680/1550(mm)左右,轴距为2450mm,定位于小型车级别,轴距比刚上市的悦翔V3的2410mm略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和悦翔V3车型一样将搭载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4马力(69kW),峰值扭矩121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的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或7月份上市 长安CS35清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401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VOS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