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大空间/高配置 纳智捷5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之前消息,东风裕隆的首款三厢轿车纳智捷5将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而其上市日期将定在2013年初。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组该车的路试谍照,相比以往的谍照,此次曝光的更加清晰,尤其是让我们对其内饰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看到,纳智捷5采用了立体化更强的中控台设计,同时黑色的主色调配上银色的装饰让其有着更强的质感。在配置方面,纳智捷5的表现同样丰富,而那与大7 SUV相同的Think+ Touch人机交互系统也能在该车内找到。

汽车之家

  另外,在空间方面,纳智捷5也有不俗的表现。那2720mm的轴距设计能够带来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这样的尺寸设计也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纳智捷5提供150马力的1.8T发动机和170马力的2.0T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方面,前者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而后者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通过近期所曝光的谍照和相关消息可以看出,作为东风裕隆的又一款新车,纳智捷5确实很值得我们期待。它不仅拥有更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那较高的配置和大空间的设计也是它的主要卖点。在今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将迎来它在大陆的首发,相信届时我们会了解到该车的更多信息。(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丰富配置是亮点 纳智捷5预计明年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706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5 TURB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