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79.9-121.8万 2013款英菲尼迪F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2013款英菲尼迪FX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一款五周年限量版。售价为79.9-121.8万元,较现款略有增幅。根据官方资料的介绍,新款FX37取代现款FX35车型,而FX50车型保持不变。详情见下表:

2013款英菲尼迪FX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FX37标准版 79.9
FX37超越版 83.2
FX50巅峰版 121.8
FX37五周年限量版 87.2

  新车主要变化是搭载全新VQ系列3.7升排量V型六缸发动机(VQ37VHR),新3.7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而FX50车型装配的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的3.7L发动机较老款最大的区别是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这个技术可以提供更加有效的燃油经济性及油门反映。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1款 FX50 金尚巅峰版

『现款FX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2款 FX35

『新款FX车型』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2款 FX35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2款 FX35

  英菲尼迪FX37车身尺寸为4862mm*1928mm*1680mm(FX35:4862mm*1928mm*1679mm),轴距仍为2885mm,相比现款FX35车型仅是高度有着细微的变化。F50车型车身尺寸保持不变。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2款 FX35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FX37主要是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一些改变,重新设计了前格栅和保险杠设计,而轮毂造型更具侵略性,整体与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相似。此外,2013款的英菲尼迪FX37还增加了一些新的色彩,例如五周年限量版采用的月光白(Moonlight White)车身颜色。五周年限量版还另外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2012款 FX35

  配置方面,全新FX系列装备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4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胎压监控系统(TPMS)。此外,英菲尼迪特有技术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为新车标配,它可以提醒驾驶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激活制动系统。

■ 编辑点评:

  作为英菲尼迪在国内最受欢迎的SUV车型,FX系列一直是另类高端SUV的代表作。随着国内高端汽车市场的发展,英菲尼迪发布了2013款FX车型,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是FX37引进取代现款FX35进行销售。有关全新英菲尼迪FX37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然)

■ 点击查看相关文章:

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02/54491.html

配置升级 疑似2011款英菲尼迪FX小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8/225755.html

上海永达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55号
销售电话:4008110113转5830

或20万起售 西雅特ibiza预计9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FX 2009款 FX35 超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0 42.60 --
    测试文章:另类的激情型怪兽 英菲尼迪FX35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FX35的造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属于比较另类的那种前卫,刹车性能的孱弱让我有些意外,整体来讲,这个车是宝马、奥迪这种百姓化品牌之外的另一种个性化的选择,看重它的应该是稀少和眼球。

    评测编辑-王苦公:

    首先新款FX系列的样子很难让人接受,相比之下还是“含蓄”的老款车型更好一些。动力方面当仁不让,加速性能强劲。豪华且精细的内饰也是英菲尼迪向德国三强叫板的资本。不过即便英菲尼迪在北美很有影响力,但在国内仍是弱势品牌,只有愿意尝鲜的消费者才会选择。

    评测编辑-孟庆嘉:

    本着注重运动与豪华宗旨,英菲尼迪FX35的诞生确实很有说服力,论性能与豪华配置,它完全有能力超越德系三大品牌的同级对手,而价格上也是有一定优势的,但这不一定就是今后销量的保证,品牌的认知度是个问题,另一个就是这夸张的外表,又有多少人会接受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FX

指导价:66.30-12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