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9.8-65.5万 2013款英菲尼迪EX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从英菲尼迪官方400处获悉,2013款英菲尼迪EX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49.8-65.5万元。根据官方资料的介绍,EX25增加四驱车型,并且增加EX37车型,取消EX35车型。详情见下表:

2013款英菲尼迪EX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X25后驱优雅 49.8
EX25后驱尊雅版 53.0
EX25四驱优雅版 52.8
EX25四驱尊雅版 56.0
EX37 65.5

2013款英菲尼迪EX车型变化之处:
1.增加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
2.EX25增加两款四驱车型
3.EX37价格上涨,EX35车型取消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EX为4638mm/1803mm/1598mm,轴距仍为2800mm,外观、内饰基本保持不变。配置方面,EX37配备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Bose高级音响、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及智能自动水平大灯等。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2012款 EX35

『现款EX35』

  EX37搭载全新VQ系列3.7升V型六缸发动机(VQ37VHR),最大功率达到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而EX25搭载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编辑点评:

  2013款英菲尼迪EX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增加新动力的EX37车型,同时,在现款EX25车型基础上再推出两款四驱车型,更丰富了英菲尼迪EX的产品线。虽然增加了新动力,但EX车型外观、内饰自正式上市以来一直变化甚微,这点可能让它在于德系三强的竞争中落得下风。(文/汽车之家 张然)

■ 点击查看相关文章:

跨界新尝试SUV+COUPE 试驾英菲尼迪EX35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9/45855.html

上海英菲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55号
销售电话:4008110113转5830

或20万起售 西雅特ibiza预计9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EX 2013款 EX25 两驱尊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4 40.01 11.89
    测试文章:舒适中寻找运动 英菲尼迪EX25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这是讨论产品,EX25本身没什么可挑剔的,高端日系车精致细腻的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2.5L发动机动力有些底气不足,或许是我对动力的需求太高,如果只想追求舒适感, 它绝对100分。但很可惜,它的价格和他的品质一样都很高端,接近50万的起售价让不少人转而选择了知名度更高的奥迪Q5或者宝马X3,或许价格低一些能更得到大家的认可。

    评测编辑-胡正暘:

    EX25整体做工用料非常有吸引力,可惜进口价太高,无法与X3、Q5抗衡,奥迪宝马奔驰都能国产,英菲尼迪为什么还不动起来?看看日系三大豪华品牌谁先反应。

    评测编辑-罗浩:

    EX25带有豪华运动轿车的感觉,底盘在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不错的平衡,可惜2.5L发动机动力有些温柔,导致性能表现略显平淡,另一方面它的价格又比较高,使得整辆车的市场竞争力在对手面前大打折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EX

指导价:46.38-65.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