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终端售13.58万元起 2012款马自达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日,2012款马自达6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动力依然搭载的是2.0L发动机2012款马自达6官方指导售价:17.08-19.98万元,另外我们从厂商方面得知2012款马自达6市场终端售价为13.58万元起。具体官方售价见下表:(此次公布的2012款马自达6的市场终端价格指的是4S店可以成交的价格,并非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2012款马自达6 官方指导售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型 17.08
2.0L时尚型 17.98
2.0L超豪华型 19.98

2012款马自达6市场终端售价为13.58万起

  2012款马自达6共推出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选择,如果您对该车有购买意向或者想亲自试驾的话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相关经销商与您联系。目前,2012款马自达6已经陆续抵达各地4S店,关于2012款马自达6的价格,您可以点击这里,看看哪家经销商给出的价格最符合您的心理期望值(注:每隔一段时间,价格会有相应的变动)。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超豪华型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相比老款车型,2012款马自达6对车型数量做了调整,新车共推出2.0L手动型、2.0L时尚型和2.0L超豪华型这三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其在车辆款型设计上减少了一款。另外,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主要改变了一些外观细节,比如其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前格栅,并取消了车侧防擦条和挡泥板等,而在车身色彩上,新车增加了珠光白色的车漆。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USB接口,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中、高配车型均增配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和排气管镀铬装饰等,另外,在最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发光仪表盘等。而音响系统方面,中低配车型装备的是新开发的单碟CD系统,高配车型装备的是新开发的6碟CD系统,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新开发的音响系统与老款车型有何区别。可以说,2012款马自达6在安全配置上做了不错的升级。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2款 2.0 自动时尚型

  动力上,新车依然会搭载146马力的2.0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对于2012款马自达6我们看到,虽然其官方指导价为17.08-19.98万元,但其最终落到终端4S店的售价为13.58万起,其三款车型的具体价格还得咨询当地经销商。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马自达6是旗下的一款销量支柱产品,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一方面是延续其产品生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获得更好的市场份额。对此,一汽马自达为2012款马自达6准备了更实惠的终端销售价格,相比于市场主流的中型车,2012款马自达6的终端售价的确有着很高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全新马自达6领衔 看一汽马自达七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938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6 2006款 轿跑 2.3L 手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3.78 --
    测试文章:2.3L+6MT的魅力 测试Mazda6轿跑手动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以运动二字为卖点的车型,我觉得5HB还是配的上轿跑的称号的。现阶段来看高转速发动机还不适合国人来驾驭,因为他们不舍得把转速拉过3500。BOSE音响的确是个很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王苦公:

    单纯从测试数据来看,5HB不能给我一个很满意的结果。并不是说这款发动机和6MT变速箱不好,而是这款2.3纯高转速发动机的低扭实在乏力,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道路。刹车比想像的要远。

    评测编辑-孟庆嘉:

    高而坚挺的悬挂是我最喜欢的!操控5HB行驶在弯道中的感受很特别,你和车沟通的很直接。虽然它还是会侧倾,但是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极限的限度,非常容易!另外BOSE音响优良音质给我的印象很深。

  • 马自达6 2006款 Wagon 2.3L 自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4 42.57 --
    测试文章:颠覆旅行版概念!测试Mazda6 Wagon
    评测编辑-韩路:

    Wagon的面世填补了国内旅行款轿车的一大块空白,尽管之前已经有不少RV系列车型在市场中晃悠了,但是没有一个可以真正的做到保证实用的同时又很时尚,并且性能也不差。

    评测编辑-王苦公:

    Wagon修长的身材深深的吸引了我,和谐的造型让我第一眼就对它有了好感,我怎么成了跟女孩一样的感性了?还好的是Wagon的性能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值得购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躺在Wagon的后舱里的感觉还真挺有意思,心想这如果出游的话,还带什么帐篷?这里不是完全可以踏踏实实睡两个人么?后舱的实用性实在是太理想了!我觉得就算略贵也算值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

指导价:12.98-24.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