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想要飞的更高!观赏奇瑞E5特技队表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少有的几只特技表演车队之一的奇瑞E5特技车队,近期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特技表演第二期,这只特技车队不仅拥有汽车表演团队,还同时具有摩托车表演,随着队伍的逐渐壮大,表演的内容也逐渐的丰富且具有挑战性。下面就让来欣赏一下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特技表演。

总结:

  虽然相比于国外的一些厂商特技表演车队例如萨博飞行特技车队、凯迪拉克特技车队来说,奇瑞E5特技车队还显得有些单薄,但是作为国内少数几只敢于尝试危险动作,敢于创新的特技车队,还是值得称赞的。随着训练和经验逐渐的积累,我们相信奇瑞E5车队有能力成为自主品牌中最好的特技表演队伍。(图/文 汽车之家 李洋)

平顺而不平淡试驾奇瑞E51.8CVT卓悦型

配置丰富/价格实在全新奇瑞E5购车手册

文章标签: 特技表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E5 2011款 1.5L 手动智悦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7 45.33 8.98
    测试文章:符合家用定位 测试2011款奇瑞E5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奇瑞E5成功的地方在于第一印象给人的感觉很不错,无论外形还是内饰,足够大气,符合很多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另外配置也足够丰富,加上个很亲民的价格,很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改的很成功,大气稳重的直观感受正是消费者需要的,不过整车的 用料做工仍有提升空间。作为一名继任者,它在配置方面也有了长足进 步。整体看来是一个性价比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评测编辑-罗浩:

    奇瑞E5很好的抓住了一部分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外观模仿日系中高端车型,外形尺寸也显得很大,希望奇瑞能在能能和做工方面也同步跟进,提升一下内在品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E5

指导价:5.98-8.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