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海外版不同 国产东风标致3008定妆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第239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看到了东风标致一款新车的信息,这款车就是备受期待的国产标致3008

汽车之家

『国产3008定妆照』

  从定妆照来看,国产3008的造型与现款进口车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仍然是大嘴的设计,但是面积要更小一些,整体造型设计感觉很像下面左图展示的海外混动版,和进口汽油版(下右图)有些区别。或许这是东风标致进行国产化打造进行设计的结果。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08(进口) 2012 HYbrid4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08(进口) 2011款 1.6T 豪华型

『海外3008混动(左)和3008汽油版(右图)的前脸设计有些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标致3008的长宽高是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对于进口版而言,国产版因为外观设计的变动,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宽度、高度和轴距都维持原来的尺寸。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3008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东风标致也逐渐过渡到1.6T、6AT这样的先进和主流动力总成上了。预计国产标致3008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低配车型价格将降至20万元以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取消全景天窗 国产标致3008或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59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8.51 10.90
    测试文章:对得起这价格 测试东风标致3008 1.6THP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没有了全景大天窗这个事情让人很不爽,但也不能否认国产3008还是辆不错的车,配置、工艺、设计都挺到位,日常使用也很舒服,而且价格比进口版更低,平时家用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08无疑是同级别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合理,外观“中国化”,内饰设计个性、做工优秀,最关键的是定价符合预期,取消全景天窗也就忍了。噪音偏大,空间一般,这是两个明显的弱项。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3008价格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而且绝大多数优秀的设计和配置都得到保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1.6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

指导价:13.97-22.3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