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H120 华晨中华新微型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中华品牌新微型车的谍照,按照目前华晨的命名规则,这款两厢的微型新车很有可能被命名为“中华H120”。(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新微型车谍照』

  这款谍照测试车和和此前申报信息展示的新车设计基本相同,小巧可爱的进气格栅和底部的大嘴设计,再配合大大的头灯让这款车显的有些俏皮。车尾的设计和阿尔法·罗密欧MiTo有些相似,但是尾窗下面加入了华晨家族式的T字型装饰。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新微型车此前申报图』

  动力方面,根据这款新车的微型车尺寸和经济型定位,未来预计搭载1.0L的BM1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华晨中华这款微型车的内饰申报图可以看出,其采用了与丰田NBC平台经典的中置仪表相同的结构设计,左右区域的空调出风口被包裹在两个椭圆形的面板中,和已经发布的H230车型相似。

汽车之家

  编者语:我们印象中的华晨中华汽车主要是推出骏捷这类的较大车型,而随着近日,H230、H220(这些车是什么?)等车型的推出和规划曝光,华晨也逐渐向更低一个级别的市场进行下探。按照华晨目前的命名规范,H后面的第一个数字代表级别,第二个数字代表两厢还是三厢,我们推测这款车未来或将称为H120,但是这个名字仅是我们推测,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更多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74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豚

指导价:3.98-4.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