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2成都车展探馆:林肯MKT实车被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8月28日林肯官方刚刚宣布将会在未来入华之后,我们就在成都车展现场拍摄到林肯MKT的展车。

汽车之家

  此次亮相的林肯MKT展车并非海外最新版本,而是2010款,其搭载了3.5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7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而在配置方面,其具有全景式天窗、触摸式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方向盘换档拨片、12向电动调整附加热/通风装置座椅、后座DVD影音系统、后排冰箱等高端配置。另外据我们了解,目前非官方渠道销售的进口林肯MKT售价为119.8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据官方对外发布的消息,林肯旗下的车型最早于2014年下半年以厂家渠道方式在中国地区上市。今年四季度开始,林肯将向中国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洽谈,之后的入华车型将通过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入中国市场。(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2011洛杉矶车展:林肯改款MKS/MKT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760.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林肯MKT

指导价:119.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