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500C竞争 沃克斯豪尔Adam将推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克斯豪尔计划推出Adam车型的敞篷版本。这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底发布。

与500C竞争 沃克斯豪尔Adam将推敞篷版 汽车之家

沃克斯豪尔Adam敞篷版效果图』

  沃克斯豪尔Adam是一款可爱时尚的小型车,这款车的竞争对手直指菲亚特500,而将要推出的敞篷版本,也将竞争对手指向了菲亚特500C这款车。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 沃克斯豪尔Adam 2013款 基本型

『沃克斯豪尔Adam普通版』

  据了解,将推出的沃克斯豪尔Adam敞篷版已经完成了设计,从绘制的效果图来看,未来新车的敞篷设计将和DS3以及菲亚特500C相似。当打算打开顶篷时,后窗能够移动到后备箱上,顶篷进行折叠后放到其上,这样也能保证车内的空间最大化应用。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0款 敞篷版

『配图为菲亚特500C,Adam也预计将采用这种软顶敞篷形式』

  动力方面,Adam敞篷版将和普通版共享动力,将匹配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0马力,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7马力和100马力。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预计欧宝Adam敞篷版将于2013年年底或者2014年初正式推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2巴黎车展:欧宝小型车Adam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3394.html

与500C竞争 沃克斯豪尔Adam将推敞篷版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克斯豪尔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