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菲跃3.6L版首秀 菲亚特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菲亚特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进口SUV车型菲跃2.4L豪华导航版首次亮相国内的3.6L劲享版、经典小车菲亚特500,以及首款国产紧凑型车菲翔

菲亚特 广汽菲亚特 菲翔 2012款 1.4T 手动悦享版

  ● 菲亚特(进口):菲跃2.4L豪华导航版、3.6L劲享版国内首秀、菲亚特500

  菲跃

  菲跃是广汽菲亚特引入的一款进口SUV产品,其前期已经推出了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相比2.4L车型而言,尚未推出的菲跃3.6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未作改变,其主要变化在发动机、驱动形式和配置方面。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012款 2.4L 豪华型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012款 2.4L 舒适型

『配图为菲跃2.4L车型』

  菲跃3.6L劲享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拥有280马力的3.6L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而2.4L豪华导航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使用相同的动力匹配,但是配置会更加丰富。


  ◆ 菲亚特500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基本型

  菲亚特500也将在车展亮相,这款小车诞生于1957年(点击查看),它融入了浓厚的意大利文化。长久以来,个性的设计一直是它的特点。 

● 更多阅读:

  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2/278637.html


  ● 广汽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 广汽菲亚特 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菲亚特 广汽菲亚特 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菲亚特 广汽菲亚特 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菲翔是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这款车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此次将在广州车展再次亮相。该车搭载了两种不同功率输出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6N·m(点击查看上市信息)。广州车展即将开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的亮相。(编译/汽车之家 门丽沙)

● 更多阅读:

  外形动感/空间一般 体验广汽菲亚特菲翔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0/410256.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