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配置升级 海外新款歌诗图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2013款Crosstour(国内被称为歌诗图)的图片。该车除外形和内饰设计略有改进之外,还对舒适配置与传动系统等方面进行升级。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Crosstour

本田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2款 Crosstour 本田 本田(进口) 雅阁(海外) 2012款 Crosstour

『现款Crosstour

  本田Crosstour定位于一款豪华跨界轿跑车,它也是广汽本田国产歌诗图的原型车。从官图来看,海外最新发布的2013款Crosstour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镀铬装饰的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加入前后底部银色装饰护板,增添整车跨界味道。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Crosstour

  本田2013款Crosstour内饰部分也有升级,除采用新样式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之外,老款中控台凌乱的功能按钮被重新整理,中部也加入信息显示屏,感觉要比老款简约大方许多。另外在配置上,2013款Crosstour增加双温区自动空调、七扬声器影音系统(带蓝牙、USB接口功能)、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此外部分车款还将标配自动巡航功能。

本田 本田(进口)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2013款Crosstour

  动力方面,本田2013款Crosstour仍搭载3.5升i-VTEC V6发动机,带有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207kW),峰值扭矩达到341N·m,传动部分升级为6AT自动变速箱(原为5AT)。此外该车还有一款2.4L发动机选择,与其匹配的是5AT变速箱。

  海外本田2013款Crosstour的发布,预示着未来国产歌诗图很可能会基于该车型来推出升级产品,并以歌诗图的年度改款车身份入市。(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25.98-42.88万元 本田2012款歌诗图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930.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歌诗图(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