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e-4WD四驱系统 新一代普锐斯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 Express》曝光了一则新一代普锐斯的信息。据悉,新一代普锐斯将匹配e-4WD电动四驱系统。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2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现款普锐斯』

  据报道,新一代普锐斯将匹配经过重新改造的1.8升发动机,电动马达的体积也有所减小,这将让新一代普锐斯有着更好的性能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据报道,新一代普锐斯的油耗将达到3.1L/100km。

  新一代普锐斯还将配备e-4WD电动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一个作用于后桥的电动马达实现四驱模式,以保证冰雪路面的行驶稳定性。e-4WD四驱模式于时速59km/h时开始工作。同时,新一代普锐斯还将延续镍氢电池的使用,因为丰田的工程师们认为镍氢电池比新的锂离子电池能够更好的进行能量的传递。(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以NS4为原型 新一代普锐斯或2015年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0507.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锐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