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丰田新款花冠售9.0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2013款花冠,并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售价,2013款花冠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8-11.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丰田新款花冠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超值版 9.08
1.6L 手动卓越版 10.08
1.6L 自动卓越版 10.88
1.6L 手动豪华版 10.58
1.6L 自动豪华版 11.38

  如果您对2013款花冠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丰田新款花冠售9.08万元起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丰田新款花冠售9.08万元起 汽车之家

  2013款花冠前脸部分做出较大改动,大灯、雾灯、格栅、保险杠等部件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大大削弱了“提不起精神”的沉闷感觉。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基本型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基本型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基本型

  新款花冠的内饰部分采用浅灰色与米色搭配,视觉效果偏淡雅。空调、仪表盘、方向盘等几处细节发生了变化,运用了镀铬等手法进行修饰。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天窗、增加储物槽等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花冠增加了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安全带新增声音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基本型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基本型

  机械部分与老款相同,1.6升1ZR发动机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方面没有什么进步,但凭借丰田皮实耐用的口碑,它对一部分预算有限、注重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仍然很有吸引力。(文/汽车之家 胡正暘)


  ● 相关阅读点击

  不想说再见?抢先实拍改款丰田花冠EX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23778.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花冠 2007款 1.6L 自动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5.50 8.70
    测试文章: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 测试花冠EX自动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家用车,花冠EX有点过份了,先不说别的内容,就没有化妆镜和前排灯光这两条足以把这款不错的家用车打入冷宫。不知道这和花冠EX有部分要供应出租车市场有什么关联?反正这么看,它不适合家用市场。

    评测编辑-王苦公:

    花冠EX就是老花冠的改款,不过这次反而换装了1.6L的双VVT-I发动机,确实有点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实际测试的过程中,花冠EX的表现也很让人满意;驾驶起来非常轻松,隔音也不错,悬挂的校调舒适,同时支撑很好,尤其是在高速巡航的时候非常舒适。

    评测编辑-孟庆嘉:

    别看花冠EX长相平平,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驾驶起来那种好开感觉会令你喜欢上它;动力反应较直接、不错的油耗等特性非常适合家用的,而轻柔的转向、踏板力度和柔软的驾驶座椅则更适合女性驾驶;不过话说回来,花冠EX的内饰细节还是有缺陷的,照明灯、扶手箱、遮阳帘等等都不太尽如人意。

  • 花冠 2004款 1.8L 自动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3 44.24 --
    测试文章:我不是“可肉啦” 丰田花冠全面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动力强、油耗低在花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单凭这点就可以成为百姓用车的很好选择。操控的灵活具有很强的乐趣同时也具有一些潜在的危险因素,需要大家注意。在一些细节方面如果再能更加完善,把遗憾变为赞许的话,花冠几乎就可以成为地道的满分家用车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花冠VVT-i发动机动力性出色,达到了10秒的加速成绩,而且燃油经济性出色,所有这些还是比较让人满意。操控方面,由于花冠的悬挂较高,过高速弯时侧倾会比较明显,尾部也比较活跃,方向盘虽然有些轻,但路感和指向性还是不错。总的来说,花冠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轿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花冠轻盈、灵动,适合平整路面和城市生活,如果是激烈操控的话,花冠还稍欠火候,但作为一款家用车型,花冠很合适!充足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细致的做工,该有的都有了,中庸也是一种性格!而且是一种可以赢得绝大多数人的性格,这点从花冠在全球的销量上看就是最好的证明。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0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