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微博中曝光了一张海外媒体杂志所报道的MINI未来新车规划图,其中除包括现有的换代产品之外,即将推出的全新成员还包括三厢轿车,以及七座SUV或者说是MPV车型。(图片来源于王黎民的新浪微博)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某海外汽车杂志中MINI未来新车的规划图』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早前海外媒体曝光的MINI三厢轿车假想图』

  今年9月曾有传闻称,MINI有计划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一款全新三厢轿车,主要目的是满足该地区一部分消费者对乘坐及载物空间方面的需求。而最新曝光的MINI新车计划中便有MINI SALOON这样一款产品,不过设计草图及之前假想图中显示,其采用略微延长的后尾箱,这可能不会帮助提升太多的载物空间。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疑似MINI MPV车型的测试车谍照,采用COUNTRYMAN外壳伪装,不过轴距明显增长』

  另外,MINI还计划推出一款与菲亚特500XL竞争的全新车型,它很可能会基于现款COUNTRYMAN车型设计研发,车身尺寸明显增大,同时内部装备七个座椅。目前,暂时还不能确定MINI官方未来会把它(MINI COUNTRYMAN PLUS)定位为MPV还是七座SUV车型。

增添三厢轿车等 MINI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MINI伪装谍照』

  除以上两款全新车型之外,MINI还将逐步推出现有车型的换代产品,其中全新一代MINI已在路试阶段(点击查看相关报道),它有望搭载全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包括全新敞篷车COUPE双门轿跑、CLUBMAN及COUNTRYMAN。它们换代后均会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同时运用BMW新款发动机等核心部件。(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明年进口 MINI PACEMAN将亮相广州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0004.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