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宝利格两驱智尊版售13.80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广州车展上,华泰宣布宝利格智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售价同为13.8万元。据官方提供的资料,华泰宝利格智尊版相比智汇版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宝利格智尊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尊版(汽油) 13.80
智尊版(柴油) 13.80

  除了今天上市的智尊版车型,宝利格已有不少车型上市,点击这里查看了解其他车型的最新行情,如果你想预订新车,也可以通过这里了解

广州车展:宝利格两驱智尊版售13.80万 汽车之家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3款 1.8T 手动两驱智尊版

  在舒适及功能性配置方面,宝利格智尊版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氙气大灯、前大灯清洗、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安全配置中增加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尊版没有变化,依旧提供搭载1.8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此次发布的智尊版改用两驱形式(老款为四驱),车重有所减轻,对于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配置方面也并没有减少,反而增配了ESP、倒车影像、侧气囊等实用配置,性价比方面有所提升(文/汽车之家 李洋)

● 更多阅读:

  售11.97-12.97万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1232.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