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力帆720上市售价7.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曾经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力帆720公布了正式的售价,并在广东地区开始销售。此次上市仅一款,售价为7.98万元。

力帆72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豪华型 7.98

  如果您对力帆720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力帆720的整车造型相对保守,整体给人更多的感觉可以用成熟稳重来形容。车身尺寸方面,力帆72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65/1490mm,轴距为2700mm。

广州车展:力帆720上市售价7.9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力帆720上市售价7.98万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力帆720搭载的1.8L发动机,具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新车背景:

广州车展:力帆720上市售价7.98万元 汽车之家

  力帆720是重庆力帆研发的一款全新轿车产品,之前我们曾获悉这款车预计在2009年投放市场,但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了量产计划的搁浅。经过长时间的改进以及对汽车市场投放时机的把握,此次,力帆720终于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

消费群体:

广州车展:力帆720上市售价7.98万元 汽车之家

  力帆720凭借着大众化的车身外观、2700mm的车身轴距,再加上整车性价比不错,相信其推出后还是会有着乐观的市场前景,特别是主打二三线城市,接下来,力帆还需要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上继续努力。(文/汽车之家 张可)。

《重庆力帆首款中型车!力帆720车展体验》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179.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张可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720 2013款 1.8L 豪华型EX

指导价: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3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