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讴歌ILX上市售价32.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讴歌推出的高端紧凑型轿车ILX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ILX混合动力车型售价为32.8万元

讴歌IL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Hybrid 32.80

  如果您对讴歌ILX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讴歌ILX上市售价32.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讴歌ILX上市售价32.8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讴歌ILX上市售价32.8万元 汽车之家

●  新车外观:

  讴歌ILX车头造型与TL风格相似,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整体造型走的是简洁路线,不过相对TL和RL两位大哥而言,欠缺了一点视觉冲击力。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新车动力:

  讴歌ILX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为混合动力版本,汽油发动机是一台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马力(68千瓦),与其搭配的是最大功率为23马力(17.2千瓦)的电机,配合7速CVT变速箱,充足的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其成为一款性格鲜明的运动型Hybrid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

  内饰整体设计与思域属于同一风格,但用料以及机械设计更加高档,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Milano真皮座椅、带语音识别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显示屏、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电动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等。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讴歌ILX除了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VSA车辆稳定系统等之外,还有ELS环绕音响、AcuraLink卫星通信系统等豪华装备。

  ILX是讴歌首款进入国内市场的高端紧凑型轿车,相对于TL和RL而言,ILX的价格更为平易近人,增加了品牌在国内的整体竞争力。除了车混合动力和配置之外,还可以享受讴歌的购车后免费保养政策。(文/汽车之家 汪淼)

  CT200h请注意 原创试驾混动版讴歌ILX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0/410607.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IL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