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昊锐GreenLine2售19.96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宣布,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9.96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斯柯达昊锐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GreenLine2 19.96

  如果您对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昊锐GreenLine2售19.96万元 汽车之家

  斯柯达昊锐Greenline2跟普通版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是在细节部位有细微的变化,例如增加了“Greenline2”的标识、车尾扰流板。这款车还采用了轻量化轮毂、低滚阻轮胎,以及专用的底部导流板。Start-Stop启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换挡手柄前的按钮进行开启/关闭。

广州车展:昊锐GreenLine2售19.96万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昊锐Greenline车型搭载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DSG变速器。

广州车展:昊锐GreenLine2售19.96万元 汽车之家

  这款昊锐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这比在售2012款昊锐1.4T DSG车型百公里油耗低0.7L。(文/汽车之家 王寅)

  >>点击这里进入斯柯达昊锐车系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昊锐

指导价:17.19-27.13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