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25万-7.8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注:图片来源自网易汽车频道)

北汽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售价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 1.5L 手动挡 7.25
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 1.5L 自动挡 7.88

  如果您对北汽E系列五月天3G纪念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汽车之家

  这款五月天3G纪念版车型虽然动力仍采用现款1.5L车型的配置,但外观和配置上比普通E系列有所升级,比如车身多处印有亚洲人气组合五月天签名,并新增了3G智能车载语音语义控制系统——“筋斗云”思维智能行车系统。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7.25万起 汽车之家

  北汽E五月天3G纪念版正如它的名字所提示的,当红组合的签名以及新加入的3G智能车载语音控制系统是它的卖点。(文/汽车之家 唐朝)

相关阅读:

  诸多实用配置是亮点 体验北京汽车E系列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7/358488.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汽车E系列 2012款 两厢 1.5L 手动乐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4 42.10 7.27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避震太硬 测试北京汽车E系列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我并不反感北汽E的模仿行为,只要好看就行了,像谁不像谁的其实无所谓。而动力、底盘、油耗、配置、空间这些硬指标也全都不错,价格也很合适。现在的关键问题就是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另外4S店数量也得增加。

    评测编辑-胡正暘:

    北汽E系列以奔驰B级为模仿对象,加以一定修改,创造出大家都能接受的外观,配置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平,而且实用性都很不错,加上偏硬朗的整体调校,乐于尝鲜的年轻消费者会对它很感兴趣。作为新品牌下第一款商品车,表现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罗浩:

    空间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动力系统和底盘的表现也很称职,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品牌知名度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了,唯一的问题只是外形实模仿得太夸张,虽然现阶段国内汽车工业发展现状就是如此,我们不能指责它明显的模仿行为,但至少也不该鼓励厂家都这样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汽车E系列 2012款 两厢 1.5L 自动乐享版

指导价:8.6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13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