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种动力配置 北汽绅宝D系列将明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广州车展的展台上获得了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的新产品计划。据了解,此次车展正式定名的绅宝D系列预计于明年上海车展上市;同时,未来C50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命名为绅宝A系列。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 绅宝D320 2012款 基本型

『车展发布的绅宝D系列』

  据悉,未来推出的绅宝D系列将搭载3款发动机,匹配1.8T发动机的产品将命名为D230,匹配2.0T发动机的产品将命名为D280,匹配2.3T发动机的产品将命名为D320。

绅宝D系列未来命名
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
D2301.8T 177马力240N·m
D2802.0T 204马力290N·m
D3202.3T 250马力350N·m

  据展台人员介绍,绅宝D系列将于明年4月底的上海车展上市。但从我们此前报道的情况来看,该车的上市也可能会在明年3月底。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在明年初就可以正式迎来这款车了。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50E 2012款 基本型

『北汽C50E未来将命名为绅宝A系列』

  就像绅宝D系列来源于此前的C70G概念车,此次展台上北汽另一款C50E概念车未来将成为绅宝A系列。绅宝A系列定位紧凑型车市场,动力方面将匹配1.5T发动机。但展台人员并未透露该车的量产上市时间,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动感/配置丰富 实拍北汽绅宝D32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30224.html

  C70G明年3月底上市 北汽将发布绅宝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1059.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70 2013款 D3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