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2013年上市 传祺AF低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汽将在明年推出一款代号为AF的全新三厢轿车。日前,网络中曝光的一组谍照让我们提前看到它前脸和内饰方面的更多细节。(谍照来源于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之前伪装谍照不同的是,上图中这辆传祺AF车头部分去掉了一部分伪装,采用了类似鹰眼的前灯造型,灯眉位置还配有光带,灯腔内大尺寸的灯罩也比较抢眼。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大嘴式的进气口与延伸的前唇等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广汽传祺AF侧面可以发现,该车后门运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样能更加凸显其侧面的腰线。此外其车尾还未最终定型,但从行李箱盖两侧的线条来看,预计其会采用竖式的尾灯样式。

汽车之家

  传祺AF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台设计没有太多模仿借鉴的痕迹,传统旋钮和按键的布局简单,而包括方向盘、换挡杆等细节也均向运动风格靠拢。另外根据之前消息,传祺AF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不过也有传闻称,广汽会把自主研发的1.6T发动机用于AF当中。但截至目前,有关AF动力部分的消息均未得到官方的确认。(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搭1.6L发动机 广汽传祺AF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18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